乔皖曦

[奥乙女]当他吃醋时




登场嘉宾:扎基,EVIL TIRGGER





扎基

“梅菲斯托,帮我拿一下那盆花。”

“浮士德,有看见我的光屏吗?”

“梅菲斯托、浮士德,陪我出去找样东西。”

……

扎基坐在王座上看着你和快被你累死的两个手下,不爽的“啧”了一声,为什么你做这些不叫他去帮你,而是一直使唤他的两个手下?是他不靠谱还是怎的,我才是你男朋友啊喂!

扎基从王座上起来,走到你身旁“我陪你去,让他们两个看家!”说完扭头给浮士德和梅菲斯托一个眼神,两人会意离开了大殿。

“你确定吗?我要去的地方很远,可能一时半会儿回不来,要不……”

“不行,我说了和你去就是和你去!”你歪头盯着扎基,扎基被你盯得不舒服“看我干嘛?走了。”你“噗嗤”笑了一声,扎基听到你笑扭头,猩红的眼灯瞪着你“你笑什么?”

你捂住嘴,摇摇头表示没什么,扎基在你的脸上捏了捏“下次你有什么事尽管叫我,别老是使唤浮士德他们,听到了吗?”你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调皮问道“扎基,你吃醋了?”

扎基听到你这么问身体颤了一下,然后扭头不看你“才没有,少给我自作多情。”你不死心笑着追问“真的?可为什么我好像闻到了一股子酸味呢?”

扎基看着你得意忘形的样子,手搂着你的腰飞起,并在你腰部掐了一把,你疼的叫了一声,扎基听到你的“哀嚎”很满意,你生气的在他怀里乱动。

“别仗着我宠着你就可以肆无忌惮的,小心老子现在就把你吃干抹净。”扎基在你耳边恶魔低语,你立马不动了,任由他抱着你朝目的地飞去……





EVIL TIRGGER

E小特现在很不开心。

你已经三天没来找他玩了,这三天你一直在和盖迪在一起,你在这三天叫他名字的次数也是屈指可数。

E小特倚在大殿后门门边看着在后花园“玩疯了”的你和盖迪,心里超级不爽,但又不好打扰玩的正开心的你。

Evil在大厅的椅子上优雅的翘着二郎腿看着这一幕,无奈摇了摇头,喝了口咖啡冲着自家狗子喊“盖迪,和我出去办点事儿,一会儿回来再陪XX玩。”

盖迪闻言抬头看了看你,你揉了揉它的头“去吧,和Evil小心点。”盖迪“汪”了一声作为回应,然后跑到Evil的身边。

Evil给和他正对视的弟弟一个眼神,然后带着盖迪离开了大殿。

E小特看着自己老大哥的背影,嘴角上扬了一下,然后朝你的方向走去。

你看着向你走过来的人问“小e,忙完了?”E小特不明所以的看着你,你看着被你问的有些发懵的E小特“你不会忘了吧,不是某些人在前几天告诉我最近可能有点忙吗?”

被你这么一说,E小特想起来前几天为了逗逗你看你什么反应而开的玩笑,好家伙,合着你那几天都不来找他是当真了是吧?

E小特扶额“我那只是和你开个玩笑,没想到你还当真了。”说完揉了揉你的头“以后无聊的话就来找我,我有的是时间陪你玩,好吗?”

你笑着歪头看着他“就算是你真忙的时候也可以来找你?”E小特点点头,从背后抱住你“无论何时何地,只要是你,我都有时间陪你一起。

你靠在他怀里轻笑一下点点头,其实你早就发现E小特倚在门口看着你和盖迪,只是你没有说出来而已,不得不说E小特吃醋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!如果除去他脸上的黑线那就更棒了

“呐,XX”E小特磁性的声音在你耳旁响起,接着你感到你的身体腾空而起,E小特邪魅的看着你“把我晾了这么久,不应该给我点儿补偿吗?”

你搂着E小特的脖子看着他问“那你要什么补偿呢?要不给你做一个前天我新学的甜点?”

E小特轻笑一声,摇摇头“甜点什么的明天再说,我现在只想要你。”说完就带着你瞬移到了卧室。





好,Stop,不能再写了,再写就过不了了[doge]









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,我会继续努力的!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8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