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皖曦

[奥乙女]当你和他闹别扭时


是晚上失眠的产物,写出来的可能和标题不符,嘻嘻


登场嘉宾:泰迦,特利迦,诺亚





泰迦

“啪”你重重的关上门,盘腿坐到沙发上。

“哼,泰迦真是的,别以为我是个女孩子就一直小看我啊!”你两手托腮愤愤不平道。

事情还要从今天早上说起,你终于得泰罗同意,今天中午可以去竞技场训练,你很高,以后就可以帮助他们,自己也不用再被担心了。

你找到泰罗时,正好碰到了泰迦,就把今天要训练的事情告诉了他,并打算一会儿就让泰迦和你一起,泰迦就静静地听你讲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你和泰罗打了招呼,正要拉着泰迦一起训练时,突然泰迦把你拉住“我不同意,XX。”你歪了歪头看着他表示不解“毕竟你是个女孩子,而且我觉得以你现在的能力不需要训练,再说我也会保护你的,不是吗?”你看着他解释道“可是我……”“好了,回去吧,我会给你带好吃的回来哦!”泰迦不给你解释的机会,直接打断你,你生气地甩开泰迦的手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竞技场,泰迦看着你的背影心里不是滋味,泰罗在一旁观看了全程,走到泰迦的身边……

“咕咕~”是你的肚子在叫,你看了看时间已经下午了,自己还没吃午饭,你低头看了看泰迦的零食柜,化悲愤为食欲,你心想,然后拿出一包薯片打开吃。

当你吃完第五包薯片准备含块糖时,大门从外面被打开,你不用看都知道是谁“XX,还生气呢?”泰迦明知故问道,你扭头没有理他“父亲都和我说了,对不起,是我太担心了,我只是不愿看你受伤,也不想让你太辛苦。”你听着泰迦的解释,扭头看他“我训练也是不希望你们担心,我也不想看着你受伤啊!辛苦算什么,只要能帮到你们就好,我再是个女孩子也并没有你所想像的那么脆弱,我也和你一样是一名战士啊!”

泰迦看着你坚定的眼神,笑了一下,把你搂进怀里“我答应你,会和你一起训练的。”你抬头看他“真的?没骗我?”泰迦点头,你从他怀里起来“那明天就开始吧!”

泰迦摇摇头看着你平静的说“明天可能不行哦。”你疑惑的问他为什么,泰迦把你公主抱起,凑到你的耳边说“因为我要补偿。姐 姐~”说着走向卧室。




特利迦

特利迦又受伤了

你熟练的给他包扎,特利迦看着你不知道该说什么,上次自己都答应你了,绝对不会再受伤,可是自己还是食言了。

这是第几次看到他这样,你都已经不清楚了,从第一次遇到他就可以说浑身没有好地方,身上的花纹已经被大量金色的光粒子覆盖……

你收拾好医药箱,从沙发上站起,一句话都没说走进卧室“啪”的一声关上了门,特利迦看着你的一系列动作,垂下头,还是生气了。

中午特利迦做好饭,走到卧室门口“X酱,别生气了,出来吃饭好吗?”卧室没有回应,特利迦发现你并没有锁门,于是轻轻地打开门“X酱?”只见你抱着双腿坐在床上,特利迦从背后抱住你,你并没有反抗“对不起,又让你担心了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下次我保证不会了,真的。”你面向他扭过去,特利迦看着你哭红了有些发肿的眼睛,眼里透露出心疼。

“特利迦我并没生你的气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生气,我就是看着这样的你,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帮到你,我知道,战斗身上不受点伤是不可能的,但是特利迦你每次受伤的几乎都是致命的,我只是希望你能在使用力量保护别人时,也要尽可能的保护好你自己。特利迦,不要把坚强和逞强搞混了,守护并不是让你拼命,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,不必把一切都扛在自己身上,答应我,好吗?”

特利迦点点头,你看着绑在特利迦腰部,脖子和胳膊的绷带,眼泪又止不住的流了下来,特利迦擦去你脸上的泪痕,轻轻地抚摸着你的脸庞,低下头吻上你的薄唇……

一吻结束,你看着他轻笑一声,调皮道“扳机崽,我饿了。”特利迦揉揉你的头“走吧,有你爱喝的皮蛋瘦肉粥哦!”




诺亚

你和诺亚坐在沙发上大眼瞪小眼“诺小亚,你到底戴不戴?”诺亚看着你手里装有追踪器的手环,摆摆手“不戴。”

你和诺亚在一起最心累的事就是他“路痴”这个老毛病,诺亚只要出去你都会跟着,但毕竟你也不是太闲,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,所以有的时候你没办法跟诺亚出去,也许是一直出去都有你在诺亚便习惯了,只要你不跟着诺亚他准会迷路,之后你要找遍半个宇宙才能找到他那就是后话了。

你为了某位大神不会再丢,自己也可以省点心就去找希卡利做了个手环式追踪器,通过这个装置你就可以顺利找到诺亚,妈妈再也不会担心我找遍半个宇宙累着了。

可是你拿给诺亚准备给他带上的时候,诺亚死活不戴,美其名曰“这个不符合他的气质”,你翻了个白眼“这不是气不气质的问题,快点戴上,别废话,你也不想每天看着我担心的样子吧。”诺亚单手托着下巴,绕有兴趣的看着你“我真的不需要这个,至于你担心的样子……我想看。”

你:我TM&#*&**&####(口吐芬芳)

折腾了半天,你气不过直接夺门而出,诺亚看着你离去的背影,喝了口茶。

你找了一个大石头坐下“诺亚这个家伙,气死我了,下次迷路不管你了,爱回来不回来!”你说着生气的拿起一颗石子扔了出去

“哎呦!谁啊!乱扔石子,砸到本大爷了!”你闻声抬起头,是百特星人“呦,看看这是谁,这不是XX小姐吗?怎么在这玩呢?”你撇了他一眼“你管我!”百特星人看着你接着说“看小姐这么无聊,那我就给你找点乐子吧!”说着就召唤出了两只芝顿,两个兆度火球向你袭来,你跳起来躲开“你这个混蛋,今天别让本小姐逮住你,否则你死定了!”

“你还是先管好你自己吧!哈哈哈哈”百特星人在一旁得意的看着你,可下一秒,你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你的视野里,一脚把百特星人踹老远“诺亚!”你看着他走向你“没事吧,还在生气的小姑娘。”你扭过头不去看他,诺亚凑到你耳边“老实在这待着,等我回来。”然后冲向两只芝顿……

收拾掉百特星人和芝顿后,你看着他还是忍不住问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?”诺亚挑眉“找你很难吗?”说着抱起你“只要你去过的地方,我都会记住。只要有你所在之处,我都可以找到。”

你很少听诺亚说这些,老脸一红,把脸埋在诺亚的颈窝处心想“所以你早就改掉路痴这个毛病了对吗?害我一直担心,老没良心的!”诺亚看着害羞的你,轻笑一声,朝时空圣殿飞去。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759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