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皖曦

[奥乙女]早安吻

我跑来更新啦!


登场嘉宾:戴拿,特利迦,梦比优斯





戴拿

“唔”你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扭头看着躺在身旁还睡的正香的戴拿。

你轻轻起身,用一个胳膊支撑的身体,静静地看着戴拿的睡颜,他睡的很沉,这让你有了观察他的机会。

你从来都没有这么近距离的看过戴拿,额头上的水晶因窗外的阳光照射而闪着微光,嘴巴微微张开均匀的呼吸,你把手贴在戴拿的脸庞笑了笑“还蛮帅的吗!”

困意袭来,你重新躺好,就在你闭上眼睛打算睡回笼觉时,一双有力的臂膀把你搂了回去。

戴拿欺身而上,把你压在身下“大早上的看我看的那么入迷,我长得很帅吗?”不等你说话,低头吻上你的薄唇。

“你什么时候醒的?”你轻喘着气,戴拿得意的看着你“有一会儿了,我刚才只是在闭目养神而已。”说完又亲了亲你的额头“好了小懒猪,快起床啦!”戴拿迅速坐起,向门口走去。

你意识到戴拿耍了你,生气的从床上起来“戴拿!”

在他的身影消失在门边之前,也许是错觉,隐约听见他轻声说“早安。”





特利迦

特利迦向来自律,一直起的很早,所以你早上起来身边都是空荡荡的。

身边的朋友都羡慕你有一个每天亲自下厨给你做早餐的男朋友,但你却因为每天醒来发现枕边空无一人而感到失落。

和特利迦在一起久了,你慢慢也有了早睡早起的习惯,更厉害的是现在你每天比特利迦醒得还早。

今天早上你像往常一样半伏在特利迦身边,看着眼灯禁闭,睡得香甜的特利迦,额头上的水晶微微闪着蓝色的光芒,嘴角好像带着笑,反正就给人一种甜甜的感觉。

啊!!!好可爱!你在心里想,扭头看了看闹钟,快到特利迦起床的时间了,你迅速躺回自己的位置。

不一会儿你听到了被子摩擦的声音,特利迦坐直身子,轻轻地伸了个懒腰,扭头望着你的“睡颜”,低头温柔地在你薄唇上留下一吻“X酱,我爱你,早安。”

特利迦说完正要站起身,你突然从背后抱住了他,把特利迦吓了一跳,身子颤了一下“X酱,你醒了?是我吵醒了你吗?”

特利迦扭过身回抱住你,你摇摇头“不是,其实我一直都这么早醒。”

“那早安吻……”特利迦看着你冲他得意的笑,耳边的金色饰品因为害羞都变成玫瑰金了。

“没错,我一直都知道,我很喜欢哦!”你笑了笑。

虽然你们在一起很久了,但因为害羞你们两人很少做这样的暧昧行为。

“但特利迦,我不太喜欢每天早上看到枕边空无一人的空落落的感觉,今天你能多陪我一会儿吗?”

特利迦揉揉你柔软的头发“对不起,是我忽略了你的感受,以后我都会陪你。”

你点点头,埋进他的怀里,蹭了蹭他的肩膀。

“还有特利迦,我也爱你,早安。”





梦比优斯

和梦比优斯在一起久了才发现他是个爱睡觉的小朋友。

你们两个人醒来后都要在床上腻歪一会儿才起床。

今天你醒的比较早,你轻轻坐起悄无声息的凑上去,凝视着梦比优斯可爱的面庞。

梦比优斯睡觉很乖,就像一只猫猫,尤其像布偶猫,你调皮的轻轻在梦比优斯的脸上捏了捏。

梦比优斯眼灯亮了亮,你心中大叫“牙白!”但逃跑已经来不及了,梦比优斯把手放到你的后脑勺上,温柔地看着你,微微用力,你就趴在了他的胸口。

“别闹,X酱。”梦比优斯揉揉你的头带着倦意说到。

你笑了笑抬头看着梦比优斯“小梦,早上好呀!”

他听到你的声音,微微仰起脖子,亲了你一下,带着你侧过身然后抱住你“早上好,X酱~”

等离子火花塔的光芒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在了地板上,又是新的一天呢。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0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